• 有線寬頻在2000年1月,開始提供家居共享寬頻上網服務,以其低於其競爭對手的價格,曾成功成為香港的第2大寬頻網絡服務供應商(第一位是香港電訊 網上行,現時第二位為香港寬頻),但因有線寬頻還是以共享形式提供寬頻服務,共享寬頻是指整個地區 ...

    zh.wikipedia.org/wiki/有線寬頻 · 庫存頁面
  • 有線寬頻在2000年1月,開始提供家居共享寬頻上網服務,以其低於其競爭對手的價格,曾成功成為香港的第2大寬頻網路服務供應商(第一位是香港電訊 網上行,目前第二位為香港寬頻),但因有線寬頻還是以共享形式提供寬頻服務,共享寬頻是指整個地區 ...

    zh.wikipedia.org/zh-tw/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 · 庫存頁面
  • www.i-cable.com/ourservices/home.html
  • 寬頻網路時代來臨,有線電視雙向傳輸效能的提昇,讓寬頻應用更加多元化。信和有線電視與台灣寬頻合作推出(Cable Modem)有線寬頻上網服務,利用有線電視光纖同軸混合(HFC)網路架構,頻寬比透過傳統電話線的 ADSL 更大,速度更比一般電話線撥接快 ...

    www.sh-catv.com.tw/products/products.php?id=2 · 庫存頁面
  • 有線寬頻上網基本原理 寬頻上網的時代來臨了 網際網路已成為未來最具影響力的傳播媒體,在上網人口迅速成長的同時,傳統撥接上網也面臨頻寬嚴重不足的問題。因此發展寬頻網路已迫在眉睫。幸運的是,在國內已經有業者開始大規模推廣有線寬頻 ...

    www.hshs.tyc.edu.tw/data/media/有線寬頻上網基本原理.doc · DOC 檔案
  • 讓我們從幾個觀點比較ADSL和有線電視寬頻上網。兩者在骨幹部分都使用光纖,但在接近使用者端則不同。有線系統採用同軸纜線;ADSL則採用雙絞線。同軸纜線的理論負載容量數百倍於雙絞線。但是,有線系統並非將全部容量用於資料傳輸,因為纜線的 ...

    www.cc.ntu.edu.tw/chinese/epaper/0010/20090920_1002.htm · 庫存頁面
  • 幫助你找到完整的有線寬頻上網相關網站及資料,還有光纖,電腦噴印機,網路..等

    www.bizman.com.tw/有線寬頻上網 · 庫存頁面
  • 有線寬頻上網】是聯維有線電視為中正區及萬華區收視戶,提供除了視訊服務外,更進一步結合有線電視同軸電纜線與Cable Modem(纜線數據機),取代傳統電話線及撥接數據機作為做上網媒界的電信加值服務。

    www.nwcatv.com.tw/cableinternet_1.php · 庫存頁面
  • 我係用有線寬頻上網的BUT我電腦中左毒..幫我整電腦既人話我個IP比個黑客知道左一定要換IP..如果唔係洗幾機都冇用..一上網就會再比人hark入來..我打極電話去21128899(有線寬頻hotline)都冇人聽..我可以點做??有線寬頻有冇門市部嫁??? 之前佢都有一次聽左我 ...

    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7007052102897 · 庫存頁面
  • 頻寬飆極速 提供512K-15M最多選擇的速率頻寬,是您遠離龜速享受寬頻飆網的最佳選擇。 光纖電纜上網超快 任何速率都使用光纖同軸電纜(HFC)上網,利用家裡的有線電視就可以擁有。 安裝時間快速彈性

    cm.cdtv.com.tw/broadband/introduction.asp · 庫存頁面
  • 2010/7/18 · 我仲有兩個月個有線寬頻合約就到期喇...我想終止份合約但上網睇D人又話要交咩表格又話要個半月前交我唔想咁麻煩我想去有線寬頻既門市終止合約如果去門市終止合約既話大約要係合約到期之前既幾耐去到門市??同埋要帶D咩去??15點THX

    hk.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7010071800565 · 庫存頁面
  • 其中,光纖 上網方式可說是民眾心目中的第一選擇,也是目前 有線寬頻 網路的成長主力,用戶達 192 萬戶。 【 寬頻 用戶逼近 500 萬大關】 根據調查顯示,透過 xDSL、有線電視 纜線 數據機 寬頻 上網( Cable Modem )、固接專線或 光纖 上網寬頻 用戶計有 499.5 萬。

    tw.myblog.yahoo.com/olivertu-blog/article?mid=2460 · 庫存頁面
  • 在2000年1月,有線寬頻開始提供家居共享寬頻上網服務,以其低於其競爭對手的價格,曾成功成為香港的第2大寬頻網絡服務供應商(第一位是香港電訊 網上行),但因有線寬頻是以共享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